A-A+

[开源APP推荐] StoveFireiOSMenu – 炉火餐饮系统iPad点餐端

2016年03月03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4,342 views 次

StoveFireiOSMenu - 炉火餐饮系统iPad点餐端

 

  1. 支持主题管理。当时的想法不是只做一家餐厅,而是希望做成模板化,因此将一些 UI 资源抽象成主题,以后可以通过替换主题实现不同餐厅界面的定制需求。
  2. 清晰的架构与设计。
    • 尽量避免重复,保持 DRY。根据 SRP,明确职责,拆成多个类,避免超级类。
    • 利用 KVO 实现数据与显示的解耦。利用状态机在不同数据情况下显示不同内容。
  3. 整洁的代码风格。对于重度代码洁癖和处女座的我来说,多一个或少一个空格都让我难受,所以我尽力让自己的代码整洁干净,Git 提交历史清晰准确。工艺品之所以为工艺品,就是在细节上做到了极致,我认为代码也是一样,注重细节的代码其他地方也不会差。

 

Githubhttps://github.com/joeshang/StoveFireiOSMenu

 

 

menu order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