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CocoaChinaPlus – CocoaChina+客户端

2016年03月03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3,193 views 次

CocoaChinaPlus - CocoaChina+客户端

CocoaChina+是一款开源的第三方CocoaChina移动端。整个App都用Swift2.0编写(除部分第三方OC代码外,比如JPush和友盟)。

 

Githubhttps://github.com/zixun/CocoaChinaPlus

 

产品特色

1.代码高亮

目前市面上的第三方的CocoaChina的客户端app都没有做代码高亮,包括官方的Wap页面。这导致我们在手机端看博文的时候一到代码部分就非常蛋疼。CocoaChina+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极大的提高了阅读的体验。

2.流量更省

文章渲染需要的CSS和JS代码CocoaChina+直接打包进了app内,每次文章加载的时候就不再需要去服务端获取一次了,极大的提高了加载速度,节省了用户的流量。

3.纯黑设计

整个app采用纯黑色的设计,程序员都喜欢把自己的编辑器或者IDE界面调整成黑色,这样才可以把精力都集中在内容上,CocoaChina+的用户也基本都是程序员,因此也采用了纯黑色的设计,让用户在阅读文章的时候精力更加集中。

4.内置聊天室

app内部整合了聊天室的功能,开发者可以直接进入和其他开发者直接匿名交流。是不是很好玩。

 

41 42 43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