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我有计划 – iOS 行程工具

2016年03月08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3,062 views 次

我有计划 - iOS 行程工具

 

Githubhttps://github.com/JimmyFung/MyPlanSideslip

 

我有计划”是什么?

理想生活,我有计划

【时间倒计】 时刻提醒你,生命正在时间的长河里一秒不停地流逝,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时间,充实生活,为自己的生命价值加分。
【生活计划】 每日计划,让你清晰安排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长远计划,让你从容规划未来的发展;每一天每一步都谋定而后动,永不脱轨。
【重复任务】 每一份真正值得庆祝的成功,都离不开每日点滴的重复坚持,你可以为把自己的理想目标拆分成一个个的小任务,每天完成一次,每天积累一点,量到了、质会变。
【个人影像】 每一天每一岁,我们都有自己的样子,那是生命的印记,是上天的恩赐,生命中的每一段都值得记录,时间不能停留,但影像可以,一句话、一张图,便可为自己留下永恒。
【数据同步】 无需网络、无需注册就可以使用,你也可以注册帐号把所有的记录都安全同步到帐号云端永久保留,作为一份成长印迹留念,换手机也不怕丢失数据,一切随你所欲,你说了算。
【分享小区】 这里有你志同道合的伙伴,有和你一样坚持不懈的计友,他们分享自己的计划生活和成就的喜悦,也期待你的加入。
每天给自己一个目标
每天都面对自己的梦想
每天都是生命中最早的一天
把每天当做最后一天来过
每天不断鞭策自己做得更好
拿出魄力
活出激情
坚持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不放弃,不妥协
目标就在前方
理想生活,我有计划

 
“我有计划”有哪些功能?

日期倒计时功能,可以根据用户设定的生日和寿命计算出所剩天数,娱乐的同时可以让人产生珍惜时间的紧迫感
不一样的计划列表功能
每日计划,合理安排每天的时间,一切按计划行事
长远计划,为自己树立长远目标,然后分解成每日计划,渐进式达成
计划状态标注功能,已完成的计划呈草绿色背景标注
计划提醒功能,重要计划设置提醒时间,不怕错过
任务功能,坚持的任务,完成后增加一条记录
影像功能,记录每一个值得留念的瞬间,一张照片一段话组成一份美好的回忆
分享小区,和其他计友们谈天说地,分享自己的计划乐趣
另外,如你所见“我有计划”项目已经开源,若你已经扩展了更多好功能,欢迎提交分享

 

f1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