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TSWeChat – 高仿微信

2016年03月09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3,300 views 次

TSWeChat - 高仿微信

 

高仿微信。由Swift开发。

 

特色

 

TSWeChatTSWeChat可以发送富文本,表情,图片还有声音。
TSChatImageCell 中显示的图片使用 Mask Layer 进行绘制,你可以自由的切换聊天背景图,这样看上去 UI 也不会糟糕。
自定义的表情键盘,自定义的工具键盘。
录音的 wav 文件会被自动转换成 amr文件,这样可以方便和 Android 设备进行文件传输。这两种文件都已做了缓存。上传使用 amr 文件,播放使用 wav 文件。
当你点击声音 TSChatVoiceCell 的时候,它会自动检测缓存,如果没有那么会使用 Alamofire 自动进行下载。
当你发送图片的时候,系统会使用 Kingfisher 缓存机制存放在本地,上传成功后会自动修改成图片链接的 MD5 值文件名字。
数据是从 JSON 文件里面加载来的, 所有的 Model 是使用 ObjectMapper 创建的。

 

Githubhttps://github.com/hilen/TSWeChat

 

11

 

1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