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逗视 iOS客户端

2016年03月21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2,819 views 次

逗视 iOS客户端

 

支持iPhone,iPad 最新版本1.2.2
简介

在这一个高速运转的社会中,大家真的太忙了,没有了欢笑,没有了生活!
但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欢乐,搞笑!那么,逗视来了!! 你可以在逗视中看到海量的搞笑,恶搞的精彩视频,秒拍,美拍等热门视频。
逗视首页分类包括推荐,精华,热门等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逗视在发现页面有排行榜功能,看看哪些视频大家都在看!
逗视中的视频可以分享到QQ,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与你的朋友一起欢乐! 逗视可以说是搞笑视频全聚合!!!一定会让你爱不离手的!!
让我们回到以前的自己,天天高高兴兴,让我们开怀大笑吧!!!
支持3DTouch 手势,快捷菜单:我的收藏,排行榜

 

App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044917946

 

Githubhttps://github.com/doushiDev/ds_ios

 

f1 f2 f3 f4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