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糖尿病监控软件 Glucosio

2016年03月28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3,999 views 次

糖尿病监控软件 Glucosio

 

Glucosio 是一个监测糖尿病人血糖数据的开源项目,Glucosio 名称是意大利语中“糖”的意思。项目由一群开源软件爱好者的糖尿病人一起发起组建了这个项目。

Glucosio 包含有 AndroidiOS 平台的版本,Glucosio可以随时记录并跟踪自己的血糖历史,项目还计划开放API给公共学术机构或大学,用户可以匿名共享自己的糖尿病数据,供给学术机构用来研究。

 

Githubhttps://github.com/Glucosio/glucosio-ios

 

 

b1 b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