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苹果WWDC宣传图暗藏神秘讯息?

2016年04月22日 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2,722 views 次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发布消息确认了WWDC 2016的召开时间--美国时间6月13日至17日。有意思的是,今年,苹果并没有使用花哨的图片,而只用了一组Swift语言来传达讯息。不过一些人认为,这11行看似简单的代码其实暗藏玄机,他们认为,苹果很有可能会在本届WWDC为OS带来重大升级,即从OS 10升级到OS 11。

 

而最后一句的"Hello big idea(你好,伟大的想法)"更让一些人相信,苹果极有可能会在这次大会上带来一个全新的产品线或为Mac带来前所未有的硬件升级。

 

jpg_600x600

 

当然,它也可以没有任何意义。

WWCD可能说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一场市场营销。由于现在移动设备已经变得越来越完善,所以应用生态系统成为了保持用户忠诚度的最关键因素之一。也就是说,苹果若想在与Android较量中继续占据优势地位则必须要开发更具竞争力的iOS才行。

 

来源: cnBeta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