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TTNews – 集新闻与娱乐于一体的iOS新闻客户端

2016年04月25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3,147 views 次

TTNews - 集新闻与娱乐于一体的iOS新闻客户端

 

一个集新闻与娱乐于一体的iOS新闻客户端 。(为增大搜索概率的关键词:News client,新浪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搜狐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百思不得姐,摇一摇夜间模式,视频播放)新手项目,多多包涵,谢谢!

 

作为一个集新闻与娱乐于一体的新闻客户端,

她具有阅读新闻,观赏搞笑图片,观赏搞笑视频等功能,

她采用MVC架构,拥有新闻,图片,视频,我四个模块,

她所涉及的技术有网络请求,视频播放,数据持久化,陀螺仪监测等,

如果您认为她对您有所帮助,希望您能为她点一下star,感谢您的访问!

PS:她的新闻数据源来自于百度API Store里的免费新闻api (http://apistore.baidu.com/apiworks/servicedetail/688.html)

她的搞笑图片,搞笑视频数据源来自于百思不得姐 (api由抓包分析网络请求所得,版权归百思不得姐所有),

新手项目,多多包涵,谢谢!有相关问题可以在线留言或加qq577528249详聊,谢谢!

 

Githubhttps://github.com/577528249/TTNews

 

a1 a2 a3 a4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