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SwiftGG – SwiftGG 网站的 iOS 客户端

2016年04月26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2,358 views 次

SwiftGG - SwiftGG 网站的 iOS 客户端

 

SwiftGG 网站的 iOS 客户端,简单收纳了网站里面的归档文章,方便大家浏览。

 

这个客户端使用 JavaScript 实时抓取网站的方式,获取了文章的标题、链接等信息,所以如果 SwiftGG 网站改版,可能会造成客户端短期无法更新内容的情况,届时我会更新代码。如果您有能力,也可以自行手动修改相关代码。

App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92408981

 

Githubhttps://github.com/OpenMarshall/SwiftGG

 

g1 g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