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DDNews – 模仿网易新闻/凤凰新闻的iOS新闻客户端

2016年04月27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4,623 views 次
摘要:

iOSCodeHub是一个iOS平台的代码库,是iOS开发好帮手. iOSCodeHub为iOS开发程序员提供大量的开源代码,iOS代码实例搜索,iOS特效示例,iOS代码例子下载

DDNews - 模仿网易新闻/凤凰新闻的iOS新闻客户端

 

模仿网易新闻/凤凰新闻做的简单demo。 网易的接口,抓的有点凌乱。

ScrollView + CollectionView 完成主界面

滑动新闻表格时,上面分类列表跟随切换,下划线实时跟随滚动。
切换时两个label之间的颜色有渐变效果。
分类排序界面用了LXReorderableCollectionViewFlowLayout。
图片浏览

支持双击缩放、捏合缩放。
切换时的效果用了JT3DScrollView。
简介文本写的有点凌乱,还是网易写得好,凤凰的在上下拖动时有些问题。
开始用ScrollView实现了简介文本的拖动,有点小问题,就换成了手势。

 

Githubhttps://github.com/iDvel/DDNews

 

wy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