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丁丁出行记(MomentsLocation)

2016年04月30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2,816 views 次

丁丁出行记(MomentsLocation)

 

一款轻量级的app,14年swift刚出来时候的练手级的app,创意和主要实现来自书籍《iOSapprentice》。放在电脑里也没什么用,就放到这来,供有兴趣的人学习吧。我的moments系列中的一款,moments 系列希望能帮助用户记住生活中美好的瞬间。丁丁出行记(MomentsLocation)致力于让用户出行时发现美好瞬间时,通过图片和文字记录下来,并基于地理位置保存瞬间,并随时随地查看和分享。

App Store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ing-ding-chu-xing-ji-momentslocation/id990532627?mt=8

 

实现功能

1.获取出行时候的当前位置,添加文字和美图。 2.列表查看出行的所有美好瞬间。 3.使用精确的地图定位和查看每个美好的瞬间。 4.编辑美图,让此时此刻变的更美好,并可在图片上添加文字信息 5.通过微博,微信等常用社交工具分享瞬间。

主要实现技术: 1.采用swift语言。 2.利用QuartzCore实现动画 3.CoreLocation实现地理位置信息获取 4.photo framwork 获取图片 5.Core Data 实现数据存储 6.MapKit实现地图显示和标记位置信息 7.audiobox实现声音效果。运用了kvo观察者模式和代理模式

 

Githubhttps://github.com/jakciehoo/MomensLocation

 

aa1 aa2 aa3 aa4 aa5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