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HLBluetoothDemo – 蓝牙操作库,小票打印库

2016年05月06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4,225 views 次

HLBluetoothDemo - 蓝牙操作库,小票打印库

 

该项目中包含两个部分的工具类HLBluetooth 和HLPrinter,蓝牙操作和打印小票功能。

因为系统的蓝牙操作库是用delegate实现的,步骤比较繁多,操作很零散,需要写一堆的代理方法,特别麻烦
所以我用block方式重写了,蓝牙管理的所有代码在HLBluetooth目录中。

又因为项目中要用蓝牙控制打印机打印下票,我又把蓝牙打印机的操作封装了一下,所有代码在HLPrinter目录下。
完整的使用介绍:http://www.jianshu.com/p/90cc08d11b5a

 

Githubhttps://github.com/Halley-Wong/HLBluetoothDemo

 

x1 x2 x3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