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pple Pay市场再扩大:全面登陆加拿大地区

2016年05月11日 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3,137 views 次

Apple Pay市场再扩大:全面登陆加拿大地区

 

1462955471739431

 

在今天之前,身在加拿大的苹果用户如果想要使用苹果的 Apple Pay 服务,只能借助一张不是由银行发行的美国运通卡。苹果已在今天宣布 Apple Pay 全面登陆加拿大地区。目前加拿大的 RBC 和 CIBC 两大银行均已支持 Apple Pay,支持的卡片发行机构还包括 Visa、MasterCard 和 Interac 等等。

 

截至今天,支持 Apple Pay 的国家或地区已经有六个,它们分别是美国、英国、中国大陆、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加拿大。根据此前的传闻,Apple Pay 接下来还会登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西班牙、巴西、日本和法国。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今年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曾透露,Apple Pay 的交易量是一年之前的 5 倍,而且每周都会新增 100 万名新用户。

如果要评现阶段发展潜力最大的苹果服务,Apple Pay 无疑会是其中之一。然而比较可惜的是,这项移动支付服务自从 2014 年发布至今,只在少数几个国家或地区上线。几天前曾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计划为Apple Pay 增加新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 Touch ID 功能授权购买行为。除了在原生应用和实体店内使用支付功能外,升级后的 Apple Pay 还可以授权在移动网站内完成付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