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MoegirliOS – 萌百iOS应用app

2016年05月15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2,456 views 次

MoegirliOS - 萌百iOS应用app

 

萌娘百科,万物皆可萌的百科全书!

萌娘百科是ACG向wiki(百科)站点,偏向收录女性角色,拟人萌化作品,以及(华语区作者的)原创作品。
理念:
世间万物皆可萌娘化

手段:
通过撰写百科条目的形式,保存收录萌作品。以萌娘百科的名义传播萌文化,鼓励原创萌作品。

成果:
世上最全最大萌ACG百科站点:萌娘百科!
使用代码请遵守
WTFPL (Do What the Fuck You Want to Public License) 协议内容
以上协议只适用于萌娘百科iOS应用当前2.x版本的源代码。

代码编写者有变更后续版本源代码的授权协议的权利。

其它内容(包括但不等同:js的排版引擎,程序内的图片、图标,以及程序运行时提供的内容)皆另有声明,请根据其声明的协议使用。

App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eng-niang-bai-ke/id892053828

 

Githubhttps://github.com/moegirlwiki/MoegirliOS

 

h1 h2 h3 h4 h5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