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叮咚影讯

2016年05月22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3,880 views 次

叮咚影讯

 

AppStore上架项目, 叮咚影讯源码.

 

叮咚坚持简洁、实用的电影资讯理念,努力做到最好。电影作为现代人放松休闲的方式,已经成为生活的常态。叮咚专为达人设计,提供影片资讯,新片预告,经典榜单,汇聚了丰富的短评,影评,预告片、精彩片段与花絮,网罗各种看点,槽点。

 

App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ing-dong-ying-xun/id1050914218?l=en&mt=8

 

Githubhttps://github.com/whosawwind/DingDongMovie

 

g4

g1 g2 g3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