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苹果发出 WWDC 发布会邀请函 当地时间6月13日上午10点

2016年06月02日 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4,594 views 次

 

苹果今天正式向媒体发出 WWDC 发布会邀请函,并提到将会在6月13日上午10点举行发布会。2016年 WWDC 举行的时间是6月13日至17日。今年 WWDC 将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这里比 Moscone West 容纳的人数更多。苹果将在本届 WWDC 上发布新版 iOS 和 OS X,以及新版 tvOS 和 watchOS。

 

此外,我们还有可能见到全新的硬件产品。iOS 10 可能包含全新设计的 Apple Music 应用,为开发者准备的 Siri SDK,以及支持网页付款的 Apple Pay。

 

OS X 10,12 可能会让 Siri 首次登陆 OS X。

bd47df202871efb_jpg_600x600

073bca3229868ad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