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BaoKanIOS – 新闻资讯类的app

2016年06月03日 开源APP 评论 1 条 阅读 5,423 views 次

BaoKanIOS - 新闻资讯类的app

 

使用swift语言写的一款新闻资讯类的app。

 

项目介绍

这个一款使用Swift编写的资讯新闻类app,数据来自 爆侃网文 。 项目首页使用使用网易首页选项卡方式切换控制器,文章详情使用 WKWebView 展示文章内容,并使用js与原始iOS交互,展示图片轮播。 图库详情使用传统新闻客户端的图片浏览器,可以隐藏/显示UI,缩放图片,保存图片,多种手势操作。 集成推送、第三方分享、第三方登录等SDK,项目代码注释清晰,适合swift新手参考。

开发环境

XCode7.3 + swift2.2 ,如果下载项目后,编译失败,请检查XCode版本是否满足。
Githubhttps://github.com/6ag/BaoKanIOS

 

w1 w2 w4

1 条留言  访客:1 条  博主:0 条

  1. 1132737599

    看看您的博客!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