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路由管理 – 一款基于移动终端开发的路由器管理软件

2016年06月13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3,117 views 次

路由管理 - 一款基于移动终端开发的路由器管理软件

 

“路由管理”是一款基于移动终端开发的路由器管理软件,用户通过本移动终端平台简化路由器配置过程,让新路由器使用起来更加简易便捷。通过丰富的拓展功能,让日常的路由器变得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功能简述

•网速管理 可实时查看当前的网速,统计客户端上网流量。

•网络优化 检测当前wifi基础信息、诊断当前上网环境、实现网络环境评分,实时对当前网络环境进行体检;

• 路由终端设备管理 查看当前终端设备,修改管理员密码,一键恢复出厂设置、重启路由器,实现对终端路由更加便捷化管理。

• 路由设置 将路由器设置搬到客户端,帮您更简单的设置WiFi密码,更便捷的选择宽带上网方式。

• 扩展工具 增加指纹识别、手势锁屏密码、分享、扫描二维码更多的扩展工具正在努力开发中………..

 

App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lu-you-guan-li/id1061866839?l=zh&ls=1&mt=8

 

Githubhttps://github.com/zhaoxiaobao/luyou-ios

 

screen322x572 (5)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 (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