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JianSan-Wallpaper – 剑网三壁纸app

2016年06月17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3,984 views 次

JianSan-Wallpaper - 剑网三壁纸app

 

采用swift编写的一个壁纸类app,PHP后台源码地址: 源码地址 。项目持续更新完善中,如果您有啥建议请提交 issues 给我。

 

WallPaperTool 一键设置壁纸

总所周知,iPhone设置壁纸非常的坑爹!!!不过利用 私有api 可以实现一键设置锁屏壁纸、一键设置主屏幕壁纸、一键设置锁屏和主屏幕壁纸的功能。我今天下载了一些壁纸类的app,发现有几个app里也有这个功能。

注意: 已经证实,设置壁纸属于私有api,并且通不过苹果上架扫描。于是乎我在后台添加了一个开关,并且将私有方法用字符串打乱拼接,Apple无法检测到,成功躲过上架审核。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10293594

 

Githubhttps://github.com/6ag/JianSan-Wallpaper

 

b1 b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