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SublimeCode – 一个iOS下的代码阅读应用

2016年06月24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5,092 views 次

SublimeCode - 一个iOS下的代码阅读应用

 

一个代码阅读应用 - iOS

 

功能说明

代码阅读

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的语法高亮,全屏阅读模式,以及支持生成图片的形式分享代码到朋友圈等。

 

多种文件支持

支持查看多种格式的文件类型,包括图片,视频,音频,PDF等。

 

Github支持

现在你可以在本应用里浏览Github里自己的项目和Star的项目了,也能够下载到本地离线阅读代码哟!是不是很方便呢。

 

本地HTTP服务器

还可以是一个本地HTTP服务器哦,支持Log纪录,在手机上方便的与朋友分享自己的网页。

 

Cycript支持

Cycript是混合了objective-c与javascript语法的一个工具,让开发者在命令行下和应用交互,在运行时查看和修改应用。而我们的应用也集成了Cycript,是不是很酷炫呢!小伙伴们赶快来体验吧。

 

乱七八糟的功能

是的,你还可以像朋友圈一样的浏览Gist,还能SSH到自己的服务器,以及RSS订阅,与Github好友聊天,二维码扫描等等。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以及更多

其实里面还有超级多的功能等待着你去探索和发现,在关于页面里摇一摇还有彩蛋哟!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和建议也可以告诉我们,说不定下次就加进去了呢。

 

Githubhttps://github.com/Urinx/SublimeCode

 

main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