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资讯】苹果官方:移动游戏上架App Store之前须审批才可发布

2016年06月30日 资讯 评论 1 条 阅读 6,495 views 次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印发《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进一步规划关于了手游内容审核、出版申报及游戏出版物号申领等方面。通知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自施行之日起,未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移动游戏,不得上网出版运营。

中国区App Store近日发出通告,移动游戏需要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审批才可发布。以下为通告详细内容:

 

1467268568815211

 

致中国地区游戏开发人员:

根据2016年5月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布的公告,移动游戏需要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审批才可发布。有关规定条文的详情,请参阅: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请在“App 审核信息”部分的“备注”字段输入游戏类 App 的批准号码和批准日期。

而对于那些已经在售的App Store游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规定在10月1日之前再次提交审核

 

来源:CocoaChina

1 条留言  访客:1 条  博主:0 条

  1. 蒂欧娜

    我就是随便看看!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