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EnglishCommunity – swift语言开发的自学英语社区app

2016年08月26日 开源APP 评论 1 条 阅读 5,337 views 次

EnglishCommunity - swift语言开发的自学英语社区app

 

使用 swift2.2 编写的一个英语学习社区app,后台采用 牛逼的PHP框架 laravel 5.3 开发。

 

相关连接

 

如何使用

  • 拷贝项目到本地,并在项目根目录执行 pod install 安装项目依赖库。
  • 由于 ShareSDKJPush 实在是太大了,如果需要请自行下载并导入项目,否则请删除相关代码即可。
  • 还由于项目使用了 ijkplayer 框架,这个框架也太大了,如果需要使用这个播放器请自行下载IJKMediaFramework.framework 并引入项目中。
  • 框架仓库: ijkplayer。已经打包好的 framework 网盘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提取密码: 2uam
  • 后台和app我花了快一个月的业余时间开发,目前还有些bug,求一起搞基一起改bug。

 

Githubhttps://github.com/6ag/EnglishCommunity-swift

 

a1

a2 a3 a4 a5 a6

1 条留言  访客:1 条  博主:0 条

  1. 米表

    随便看看,随便转转!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