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源APP推荐] SeeZhihu – 看知乎

2016年09月23日 开源APP 暂无评论 阅读 2,989 views 次

SeeZhihu - 看知乎

 

每天三次,为你精选知乎最佳答案。

每天三次,看知乎精选。 清早上班路上,不错过昨日最新话题; 午饭后休息时间,看看最近还有哪些热门; 傍晚回家,读一读过去的好答案。

既有长篇干货,也有一句话抖机灵; 所有话题兼容并包,人文科技艺术体育职场情感都囊括其中; 无添加剂的电脑筛选,不预设立场。

如果你是知乎日报的读者或精选集的订阅者,希望你能在这里看到更多原汁原味的答案; 如果你还是知乎社区的参与者,希望你除了阅读好答案,还能找到值得关注的人;

所有接口由知乎大神@苏莉安提供,接口来自看知乎

 

Githubhttps://github.com/Joe0708/SeeZhihu

 

c1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