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HKPTimeLine – 仿赤兔、新浪微博动态列表

2016年11月21日 列表(Table) 暂无评论 阅读 3,597 views 次

HKPTimeLine - 仿赤兔、新浪微博动态列表

 

最近有空整理一下项目,做了一个仿赤兔、新浪微博动态列表(带评论、点赞、转发和分享,自动计算行高功能)的DEMO。HKPTimeLine ,喜欢的可以star一下哦。

csdn : http://blog.csdn.net/samuelandkevin/article/details/53186368

使用到的第三方框架有:Masonry,FDTemplateLayoutCell,SDWebImage。

对于像新浪微博复杂布局的cell,HKPTimeLine计算行高是采用了FDTemplateLayoutCell。利用Masonry进行布局。图像加载的是用到SDWebImage。

HKPTimeLine使用经典的MVC设计,可以从工程文件夹命名看出。DEMO的数据来源不是来自公司服务器,是通过函数随机产生,可以校验使用Masonry手写代码的AutoLayout是否有误。以下这部分代码大家可以在实际开发中通过后台服务器获取的数据代替。

 

Githubhttps://github.com/samuelandkevin/HKPTimeLine

 

20161116153510404

20161116153538041 20161116153603983 20161116153630525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iOSCodeHub 保留所有权利.  

用户登录 ⁄ 注册

分享到: